Sunday, November 7, 2010

心动与行动

文/温以壮牧师

前天,灵修时读到以西结书11章19-20节,相信这不是偶然的事,个人有些领受,在此与大家分享。

“我要使他们有合一的心(行动之二),也要将新灵放在他们里面,又从他们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他们肉心(这几天我们各人已心动),使他们顺从我的律例,谨守遵行我的典章(行动之一),他们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们的神。”

在这几天研讨会中,差不多全部参加者都曾心动了,正如:
*陈金狮博士提醒我们有一个更高的人生目的——一个能舍的心。
*刘达芳博士更进一步地挑战我们是否有一个视死如归的舍己事奉态度。
*夏忠坚牧师鼓励我们抛弃及突破宗教的框架之决心。

研讨会完结了,当我们离开会场返回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可会有所行动呢?